?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MUSIC~

 今天慧玲老师给了我一首歌! (我该得到-戴爱玲)!叫我回去练!回家一听,哗!有够难唱!飙高音还不用紧,还得长气,直接唱完一整段!听到后,差点想直接不要练!过后我还是burn了出来!头头开始听,真得很不习惯,有别于我以往的一直唱的歌!以前我都只是唱情歌,慢慢的!现在老师给的歌,却是快,粗音的歌!真的很有挑战性!慢慢,我开始领悟到老师为什么会给我这首歌了!我一定要练好它!加油吧!周艺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