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对不起。。

今天,惹了两个朋友好生气。。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好难过。。
我应该是放飞机大王吧。。??
我也好讨厌我自己。。
我妈妈。。
去哪里都要跟。??
就连朋友的聚会都要跟。。??
跟去还得了??
一定一直吵着要回的。。
好讨厌。。
希望,过了不久,他们,就不生气吧。。。???
真的,,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