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我哭了~

今天晚上我们第四班为了海螺非常演唱会,回到了海螺森林做练习!八点了!人都还没到齐!咳~当时海螺一直停电,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很光,一下子很暗!过后发现原来是冷气问题!老师叫我们全部都下去等!在楼下,壹玲老师在教着演员东西!过了不久,老师叫我们走一次我们的位子给她看!老师教了一下,就说还是上去比较好!太暗了!好吧!刚好电也恢复了,大家都上去了!

一号房里。。。
没有其他人!只有我们组六个人!还有老师!
走着走着。。。“不要当作是在拍戏好吗?”要有故事!当时我听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唯有傻傻的走来走去!过了不久,老师说“你们全部过来坐下!”大家坐了下来,静静的!以为老师要骂人了..................................................................其实我们组的歌曲,竟然是非常悲伤的歌!叶子!!!!完全是必须靠内心戏把整个表演给表演出来!众所周知,培培我呢?唱歌叻?是出了名没有感情的!!哈哈哈哈~所以这。。。。根本是要了我的命嘛!!!咳~~~

“你们可不可以说你们的故事出来”。。。。。。“????”。。。。。。。“还是你们可以一个行李里面可以装什么吗??”。。。。“快乐的回忆,伤心的回忆,包袱,等等”我们大家都说了几样!“对了!就是这几样!行李可以装很多东西!其中也包括了每个人心里的故事!现在,你们可以想象一些你们的故事(悲伤的),还是想象出来的也行!总之就是悲伤的就可以了!”哗!难倒我了!怎么办??看到其他同学陆陆续续地说故事出来了!我还在傻傻的听他们的故事!突然,老师看着我“培培,你呢?”“哈?我啊?尔。。。。。。。。”脑袋一片空白!怎么办?死就死啦!“尔。。。有可能是因为我去机场找我的男朋友,他不理我,走掉了!就很伤心咯!”老师反问我,“会很很很伤心吗?不如我把你的故事改一改,变更伤心!

我们来想象:"你男朋友要到外国公干!那天你很开心的收拾行李,然后很开心的去到了机场,打算给你的男朋友一个很大的惊喜!但反之,他给你更大的惊喜!你看到了你男朋友,正打算过去叫他,突然你看到了迎面走来的人竟然和你的男朋友很亲密的手牵手,甚至非常暧昧的拥抱着!你看到了,脑袋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是好,也分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当他们经过你身边,你男朋友看到了你,竟然把你当成透明的,和那人牵着手,非常开心的,上了飞机!"

“接下来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老师问我!“我啊??。。。。。。应该会回家吧??所以就可以拿着行李,在回家的路途上,很伤心的!"

"你一个人,傻傻的站在原地,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只知道他!走了!不会回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里,我能感觉到我的鼻子酸酸的,眼睛也湿湿的!突然,BB说“培,做么你?不要哭!”够力!她做么讲出来??死了咯!!我的眼泪噼里啪啦流出来了!老师看到说“很好!记住这个感觉!就是这个感觉!其他同学也必须找到酱的感觉!好吗?来,我们继续!”

结果,我们彩排了三次,我呢?就哭了三次!最后一次彩排时,Selina老师和Chilla老师都来看我们,看完了之后,老师都说很感动呢!最后,老师还说看了也很想哭!Selina老师看到我哭,还抱着我说:乖,不哭!老师疼!真的!很好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可是,当老师在说那个故事的时候,我好像真的感觉到那种孤独,寂寞,被抛弃的感觉!我想到了他!我是被他抛弃的!突然的!所以,我能感觉到那种伤心!真的!很伤心的感觉!所以,回到家,我又想起了那种感觉!那种感觉,其实早已被我很故意的收在我的内心深处了!今天,竟然很不小心的给挖了出来!在房里,听着梁静茹的‘接受’,我很无助的哭了!哭到我也不知怎么睡着了!但我决定了,哭一次,再多一次就好了!不可以在因为酱的事而哭了!不然,会被笑死的!!

加油,培培!你会忘了那种感觉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