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最不开心的一次彩排~

今天四点多,匆匆忙忙赶到actors studio去准备彩排演唱会!一到那里,柔莉(我班上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就负责带路到studio去!一开门,哗!会不会太小啊???难怪老师说不用麦克风,大家都可以听到台上的声音!但看到大家都在忙碌的样子,心里却是开心的!因为这里即将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的演唱会!虽然是大家的!但却是第一次!试问有几个人可以站在一个命名为‘非常演唱会’的舞台上表演给大家看呢?

想着想着,我看到了BB(我班上跟我第二个很要好的朋友)静静的坐在那里。。。果然在哭着!柔莉在还没进去时就告诉我BB又哭了!他的亲戚去世了!感觉怪怪的!最近的她总是不开心!也哭了好几次!看到她,总是不知该如何是好!看到她静静坐在那里,柔莉轻轻的拍拍她的背,脚步不由自主地加快了!低头一看,哭了!而且哭得很凶!怎么办?我看着柔莉,柔莉也看着我,耸耸肩,唯有轻轻的拍拍他的背,等她的情绪好了点才安慰吧!但说是这么说,我的嘴巴还是不停的说“别哭啦,去世了也不能怎么样啊,别伤心了,你跟她很要好吗?为什么哭成这样呢?别哭了,别哭了!"突然,BB说话了!“我不是跟她很要好,但是他去世了我不能回去看她,还要搞演唱会的东西,很多很多东西………………….”说着说着,又哭了!在这种情况,当然是“好了,不说了!是真的遇到演唱会啊,又不是故意不回去,大家都会明白的!不哭了!”慢慢的,她也不哭了!结果,她竟然说肚子饿!哈哈哈~真是拿她没辙!好吧!我们就去吃了!吃好了之后,我们又回到了现场!大家还是好忙哦!我们没东西做的,当然是准备好我们自己的东西啦!(就是换好衣服啊,弄好头发啊,化装之类的)!我们弄好了之后,还帮其他同学弄头发,化妆!结果要轮到我们了,我们的组长还在忙其他的东西,还没准备好呢!大家开始有点不耐烦了!因为我们已经很久都没练习了!结果,到了我们,吉他的音走了,大家的心情也在不爽当中,老师也说我们内心根本没戏,唱不够大声,我们原本预计要下雪花的,也下不成!结果一句话!失败!整场表演失败到不行!组长后来向我们道歉!他说只是今天而已!因为他是负责道具的!今天要安排好一切!明天才不会乱!

我回家想了想,他说得也对!其实我们不应该怪他的!大家都是希望演唱会顺利举行!好吧,在这里向阿杨(组长)说对不起!我们不应该怪你的!我们真的要谢谢你!一直以来,都是你在安排我们整个班的事!辛苦你了!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