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烦啊~

今天,八点正,‘咚,咚,咚,还不起来啊?又要拖到几点才去上课啊?我才不信四个字能到学校!起来啊!’咳!一大早又听到烦人的声音!我当然知道要起身啦!要赖一赖床下,才起嘛!最后,我还是拖到八点两个字才起身!哈哈哈哈哈~一定觉得我是猪来的吧??哈哈哈~我就是!名副其实啊!刷牙洗脸!摸来摸去!八点七个字才出门!在车上,听着HIT FM,主持人真的很爱捉弄人!弄得我笑个不停!早上车不算多!慢慢的,大概八点五十三分就到了!进了学校,哗!真是很早!都没什么人!走着走着,眼睛好想闭起来睡觉,就使命用了手来搓它!突然,睁开眼,哗!撞到人!原来是健福!无聊!没事干嘛挡着人家啊??特地的!他还说是我走路不看路,我承认!但他不会闪开吗?哼!才不理他!

进班!跟淑珍讲话了一下,老师进来了!脸色不错!应该不会骂人了!慢慢的,大家都进班了!但唯有‘她’一进班就是脸臭臭的!一看到‘她’就知道‘她’一定又要投诉说很累,还是等下又要帮爸爸做工!咳!为什么呢?读书都不能读好,还去帮什么啊?真是的!不理‘她’!等下又被骂说“又不管你的事,你只是我的朋友,不是我的父母!”咳!‘她’都这么说了,我也不能做什么了!上课时,同样的,‘她’会摆出一幅脸,一幅很累的脸,一幅快要生病的脸,一幅‘她’听得明白的脸!这些都是我跟‘她’一起读书以来,研究出来的!即使‘她’听不明白,她都会跟着笑,还是摇头!所以有时候,我也搞不清楚‘她’到底明白吗!我只知道,老师所说的重点,‘她’都是抄我的!从来没有自己认真听过然后记下来!有时,我还会特地不让‘她’看,不是因为自私,而是想要让‘她’注意老师讲课!我知道‘她’的英语不好,有时听当然会不明白!我也承认老师的用词有时真的蛮难的!但不明白都好,也至少应该认真的听吧?我的英语也不会很好罢了!老师说的话,我也是这里猜猜点,那里猜猜点!真的不明白,回家查字典!所以我的notes大多数都是很乱的!很多highlight,很多用铅笔写的华语意思,也有很多蓝笔的补充!这是我的读书方式!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她的读书方式吧??但如果像‘她’什么都没做,只坐在那里,傻傻的,一直在摸头发!那很肯定的,这个人怎样都不会进步!也不会明白!‘她’的notes都是白白美美的!如果我没写东西,‘她’也不会写!三个月了!!!moral education是long sem!三个月了!而且,下下个星期一就考试了!‘她’又要fail了!咳!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才能‘刺激’到‘她’读书?应该没有办法吧??咳。。。。。。。放学了!我们的组在讨论着我们的assignment怎么办!因为明天就是deadline了!我们的完全都还没做好呢!我们都在烦恼应该怎样expand每一个部分!‘她’突然说“哈?还要弄长啊?几面?”“最少两三面”“哈?”(打头一下,一幅很不耐烦的脸,走出门口,又回来)“三面啊?死了咯,我都没有时间做叻!我等下还要去我爸公司帮我爸做工叻!都不懂有没有时间哦!尽量啦!”哗佬耶!什么意思??我要骂‘她’了的咯!过后还是好声好气地说“我们好像也不是很有空罢了咯!!!!”‘她’静静的!过后我们讨论了结果,总之做好了就send email给全部人!然后combined了就交给老师!‘她’突然说“那我呢?”“都说做好了send给全部人咯!”“哦” 哗!什么态度??真是过分!!过后,我,伟心,庆祥就去吃了!‘她’呢?当然是去尽孝道了啦!!!咳!!真是不知道该怎样讲‘她’!!在吃的同时,我们都在说‘她’的事情!不是说我们故意在别人背后说坏话!而是‘她’真得太多negative的东西了!比如,伟心和庆祥去mamak吃!众所周知,mamak当然是不会干净到那里去的啦!‘她’却好像三八老酱!扮高贵!说什么“哟!做么酱肮脏的?我都没有来过酱的地方!吃都不会安心啊!”哗!人家在吃,‘她’酱讲!真是!!!!!!如果那么高贵,就不要跟人家去嘛!!总之,‘她’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明天B math考试,不用说,‘她’一定不会做!等着看吧!!

不说‘她’了!一说,真的不能控制我自己啊!!!

‘她’回了之后,我的生活又变得稍微‘清静’了!走到电脑室,看到朋友,就坐下来了!要开始改我们的assignment!朋友给我看了些照片,很可爱!都是他们department的照片!下拜三的活动,就要放powerpoint出来让大家看!到时,我还是其中一个表演嘉宾呢!哈哈哈哈~他们走了,剩我一个,对着电脑,不懂该从哪里找起!SMS庆祥叫他赶快回来!他回来了,我们也不懂要干嘛!哈哈哈~最后,到了要上课的时候,才有结论!我负责改‘她’的部分!改好了,就交给他们做!很好!他们人真好!哈哈~

今天上课还好,听得明白!好不容易,放学了!驾着车,头晕晕的!听着电台!望着前方,突然感觉好累,如果我一不小心,没注意,撞车了,第一个会关心我的朋友会是谁?当然是我的好朋友,宝琴他们啦!那他呢?还会关心我吗??我相信,如果我撞车了,第一个想起的一定是他!虽然在这么久的时间里,我好像喜欢上很多人!但都好像只是一时的!感觉都不会久!但对他,很奇怪!我一直认为我忘了!但在内心深处,却常常会有他的影子出现!无论我走到哪,好像还会想起我跟他也走过那!怎么会酱??不是说忘了吗??他对我那么绝,我应该是很恨他才对!但为什么不是呢?相反的,虽然不是时常都会想起他,但偶尔夜深人静的时候,第一个会浮现在脑海的一定会是他!我承认!我放不下!或许这就是人家说的‘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珍贵的,最想拥有的!’应该吧??我 跟 他 是不可能了的!美好的回忆,还在内心!我相信,还会遇到更好的!对吧??(虽然是这么说,但有几个是真正做得到的呢??)咳……………………烦!!!!!!

回到家,对,安全回到家了!第一件事,冲凉!躺在沙发!还是在我可爱的家是最舒服的!过了一下,肚子又不争气的叫了起来,好吧!今天就对你们好点!我拿了一个麦片面包,涂了kaya吃了!妈咪说有苹果,最后一个!好!吃!哗!今天下午吃好多!明天不可以了!吃了之后,妈咪说等下要抹地!好吧!应该会有空!再躺了一下,糟了!我的assignment!哗!二话不说,跑到妈咪房间,开了电脑,拿了电脑词典,书和笔,坐着,就开始改了!咳!一看,真的是完完全全copy paste的!‘她’真的!!!!!!!!!没办法!!改吧!认命吧!唯有。。。。。。。。。。。。。。。。。。。。。。。 加油咯,培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