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HICT---FuSiOn FiEsTa

今天,是我们HICT College的inter-college competition。。。我呢?是负责表演的!!嘻嘻!!为什么那么兴奋??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唱国语歌啊!!!!!哈哈~我选了一首我听过的歌—Bukan Cinta Biasa!!这首歌,我用一个礼拜的时间学的!所以,我很怕会忘词哦!所以一大早,我就写下歌词在纸上,一整天就一直练!也不算一整天啦!因为早上要去学院!有个奖学金的meeting!!不知道什么来的!原来,他们要我们这些拿到奖学金的学生出席一个在29号举行的颁奖典礼!到时候,大家必须穿很正式的衣服!(我还没试过穿那么正式的衣服呢,哈哈~)他们还说,当天会请我们中学老师,校长,教育局不懂什么人,很多很多啦,还说要带爸爸还是妈妈一起出席!妈咪肯定爽死!他那么喜欢陪我!哈哈~开完会了,我当然回去练我的歌啦!咳~~

Jonathan叫我四点到学院彩排!我既然五点才到!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我爱摸的习惯!每次都迟到!原本已经算好时间了也会迟到!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总之,今天,本小姐又迟到了!咳!Jonathan打给我的时候,我还在路途中!哈哈~真是。。。有点。。。过分。。。其实我很快了的~只是之前妈咪叫我做东西,所以才会慢了!

到了学院,我看到很多人哦!!有别间学院的人来!他们都在练舞!很厉害哦!我问jason,你们有没有比人家厉害!他说没有!我听了,吓倒!真的!咳~~过后,我找jonathan,他说有别人在试音!叫我等一等!所以,我就去化妆咯!哪里知道,化到一半,他打来,叫我马上过去试!哗!够力!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出去咯!要进会场之前,工作人员在赶人出来了,不可以进去了!我要进的时候,有一个男生说不可以进去,我说我要试音!他好像没听见!还好,他出现了!没有啦!他也是工作人员!他告诉那个男生,我是表演者!所以,我顺利试音了!

到了晚上,哗!真的很多人!而且很冷哦!我跟hapi,annie,sue fong他们一起坐!突然,有人打我屁股一下!原来是我妈!我差点就要骂那个人了!哈哈!乱打!看!我妈又来了!还说不要看我表演!我表演谁要看!真的!口是心非啊。。。哈哈~

很久了,到我了!!紧张!!!主持人介绍我出场!!全场当然是喊啦!!哈哈!假假的嘛!!哈哈~过后,顺利唱完了!!舒服多了!!哈哈~还好~一致好评!!哈~

太开心了~而且今天我还告诉annie有关我的秘密噢~哈哈~但也没什么啦~都过了~哈哈~

加油吧~国语歌~你能的~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