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被人摸摸头,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其实,这也是我突然想到的。。哈哈。。
上次,我的舅舅来到我的家。。当他要回了的时候,他摸摸坐在沙发上正在看戏的我的头。。
没有什么。。就只是纯粹的摸摸我的头。。当时我的内心,却是很幸福的。。感觉有人在关心我。。哈哈~

p/s : 我不是恋长辈结哦。。。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