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我又回来了...

哗! 好久没写了! 又回来了!

这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事!不如意的,开心的,烦恼的,都有!但是,都过去了! 不提了! 现在,有更重要的事,在等着我! 下礼拜六,就是21-3-09!就是我要挑战自己的日子!怎么办? 好怕!要在做这事之前,就发生了好多事,差点就不能,也不是不能,是不敢去参加!现在,有人指点,让我鼓起勇气,去参加了!结果???不重要~ 我只要完成我的梦想!我家人对我的期望~ 几年的栽培,就在这个礼拜可以得到回答了!

听到好多,关于这个盛事的批评。。真的让我突然变得好怕!但却在仔细想了过后,让我还是决定,忘了所有,只要相信自己就好!爱唱歌的人,应该要勇敢! 我真的想证明我自己!即使失败,也都没关系! 至少我尝试了!相信你们也会认同吧??

朋友们,我需要你们的支持!你们的支持,会让我更相信我自己!让我在舞台上忘了所有!尽情发挥我自己!

希望,我真的能成功! 培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