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人生。。悲哀。。

最近的气氛真的有够怪。。为什么怪?心里有数。。每每想把所有事当作没发生,却在看到一些情景之后,突然心里就莫名就生气了起来。。我知道太多东西了。。有些事不知道总比知道好。。知道了,就会一直想起它。。搞得我自己也很烦。。每次看到任何事,我都会觉得不对路。。很想发脾气。。但又不可能。。憋在心里的感觉好不舒服。。我已经分不清楚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一切都太过于虚幻了。。很搞笑。。即使做一件很普通的事,我都会觉得当中藏着许多玄关。。好笑吧??haiz。。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来让这一切结束。。我知道这一切一开始就是错的。。

开始了,就无法回头。。
做过了,就无法挽回。。
外表,也只不过是一个皮囊。。
重要的还是内在。。

劝告各位,不要被外表骗了。。
被骗的,只好说你们笨。。
明知道是陷阱,还栽进去。。
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