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做工。。

做工。。原本以为,85零吉是多么的好赚。。结果,却换来脚痛的滋味。。真的是。。。。

这两天,我一直在站着。。坐着的时间,两天加起来才一两个小时。。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熬过来的。。或许站久了,就会不痛吧??

我啊,也训练成讲话很快。。因为,如果不快,有些人就会走掉。。哈哈哈~难怪没有人喜欢。。我也见识到现在的小孩子多么的利害哦。。他们会因为想喝,就假假问我,这个多少钱,什么来的,之类的话。。问到了最后,已经喝了三四杯了。。利害吧??而且,不止。。我还听到了很多很好笑的借口。。例如,等下我再回来。。我没有推到trolley。。还有些人说喝过了,但是,试喝了之后,又说好像很好喝哦??哈哈~还有些我忘了。。如果还记得,再写出来。。

还有一个aunt。。跟我谈天谈很久。。结果,原来是要介绍他儿子给我认识。。吓死我。。

总之,做这份工,也有开心,也有不如意的事。。可是,却让我认识了好多人。。所以,我应该会慢慢喜欢这份工的吧??

1 comments:

ahyi 说...

哈哈工作就是这样的....
刚开始是不习惯久了以后就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