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累。。

今天应该是我最拼的一天吧??
从早上做到晚上。。
今天又开始我promoter的工作。。
时间真难过。。而且又没人。。

下午,我才知道要唱歌。。
所以,一放工,就马上赶回家,冲凉,化妆,就去了。。
结果,有点迟到。。
又给爸妈念。。说我很摸。。haiz。。
我很不开心。。很累。。跟谁说??
唱到一点半。。回到家,看到新秀,又忍不住看,结果,我到三点才睡。。
第二天,还必须起来做工呢。。

今天我一个人吃下午。。
自己走到555那里。。
因为没人陪啊。。
朋友,全部不能来。。
谁说我朋友多??
谁说??
真的不见得。。讨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