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尽show比赛。。(初赛)

今天,朋友打电话来,告诉我,说比赛,我进了30强。。

没有体验过的人,是不会了解当时的我,心里有多开心。。我还一度不相信呢。。等到check了电脑以后,才确定。。多开心。。还不敢告诉妈妈呢。。怕她到时又失望了。。

好多次了。。比赛都没成绩。。令身边的人失望了一次又一次。。到最后,就连自己也说服不了。。索性就不要参赛了。。距离上次的比赛,应该也有整一个月了吧??在这期间,自己连碰都不敢碰mic一下。。一度打算放弃了。。

但是,还好,在最近,agen又找了我代唱。。听到台下的观众给予热烈的掌声,听到有人称赞我,喜欢唱歌的感觉又突然全都回来了。。我知道,这才是我要的。。我很享受别人的掌声。。我很开心听到人家的赞美。。比赛的结果,还不比一个人的赞美来的开心。。这是真的。。慢慢的,我知道了如何调适自己的心情。。让自己在失败后,该如何面对失败的感觉。。但是,很老实的说,现在的我,还不是那么厉害调适。。但是,我相信,我是可以的。。我真的需要一些人的鼓励。。你的鼓励,会让我很开心。。你听见了吗??

接下来,还有好多考验在等着我。。但是,突然。。我喜欢这种考验。。我好像变的比以前积极了。。嘻嘻嘻。。希望这不是坏事。。我想尝试更多不同性质的比赛。。让自己变得更丰富。。看到我的朋友们,如果。。看到不好的东西,记得。。不要笑我哦。。哈哈。。因为,我才刚开始学呢。。



替我加油吧。。朋友们。。

3 comments:

liteyo 说...

你当天试音的编号是几号。。?

匿名 说...

gambateh....

Miko_Pei pEi 说...

liteyo : i take 44 lo..y??

匿名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