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幸福。。

幸福,感觉好近。。似乎伸手就能触碰到。。但事实上,却遥不可及。。

它离我好远。。好远。。远到我好像都不认识它了。。感觉好陌生。。好陌生。。到底,它是怎样的呢?

幸福,是不是会让人心跳加速??
幸福,是不是会让人握在手里,却好像一不小心,就会随时从指缝溜走??
幸福,是不是会让原本不同世界的两个人,因为缘分,因为爱,而在一起??
幸福,会让人忘了自己,情愿当付出的那一个,就希望爱的人感到幸福??

幸福,有好多人都在追求,但却不知道到最后,有几个人真正拥有幸福。。

现在的我,突然。。对幸福。。好向往。。好向往。。

每每听到电台播的情歌,看到情歌mv里的情景,看到好有意思的歌词时,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就会涌上心头。。但很快的,这个感觉就被用力的,故意的,压下去了。。

有谁,能真正体谅一个没自由的人??

有谁,能够忍受偷偷摸摸的??

即使有喜欢的人,也不敢想。。因为,好怕。。好怕。。

我好怕失去。。失去所爱的人,因为不能忍受没自由的我。。要是让我在经历多一次,我会疯了。。!!

但是,如果真的遇上了。。我一定。。一定。。紧紧抓着。。永远不放了。。






写这篇部落格时,竟然。。会让天空。。莫名的。。留下了绵绵细雨。。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