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好忙哦。。

昨天,是我最忙碌,但却忙碌得很开心的一天。。

一大早起身,就准备打扮。。就去了jenjarom参加青运全国歌唱比赛。。到了那里,看见很多认识的人。。大家都在等待。。我看了我的号码。。26号。。还不错。。有6。。哈哈。。6可是我的幸运号码。。但是,由于赶时间,所以,就跟制作单位说,我必须先走。。所以,制作单位也很好啊。。让我先唱。。然后,我就赶回去了。。

回去之后,爸爸就赶着去载我弟回家,我就准备去in-house拍宣传照。。结果,先到了neway,让宝玲帮我化美美的妆,然后去了real家载他,就匆匆忙忙赶去in-house了。。第一次哦,自己驾车去到KL。。心情还真的不知如何形容啊。。哈哈。。到了in-house,进了摄影棚,哗,帮我拍照的女生,好会摆Pose哦。。太厉害了。。什么pose都摆的好美。。结果,当然我也照摆啦。。哈哈。。不懂照片出来会怎样。。

就当录了入围感言之后,以为可以回家松一口气的时候,jenjarom的制作单位打了一通电话过来,:恭喜你,你成功进入了12强,但是,你必须现在赶过来录宣传片,决赛当天需要播出来的。。炸到。。怎么办。。当然,最后就自己赶去咯。。

这还是我第一次去到那么远。。在车里一个人,真的吓死了。。还好,最后还是到达了。。拍宣传片的时候,真的好好笑哦。。我的宣传片让大家改成很可笑的版本。。最特别的应该是我的吧??哈哈。。好多厉害的人都进了。。希望下礼拜会有不俗的表现。。哈哈。。

赶回家后,就等武杰来载我和弟弟去bkt jalil。。看新秀决赛。。好high哦。。尤其是min出场。。哟!!他太厉害了。。快歌慢歌都唱到那么好。。而且,他遇到突发状况还临危不乱。。还帮界辉唱。。界辉呢?反而怕到手都在抖呢。。信心在那个时候全没了。。还好,评审叫min唱多一次。。酱才公平。。最后的环节,也不是很好。。两首男生唱的歌,一首女生的歌。。当然,男生唱得比较好啦。。但是。。。min真的太厉害了。。他简直把界辉比下去啊。。哗。。男生女生key都唱得很好。。难怪会得第一。。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说界辉应该拿第一。。其实,yoke在和音环节唱的比界辉好。。只是,astro的制作单位应该已经内部决定了什么。。要不然,最后环节的男生歌,两个女生怎样比呢。。haiz。。真是可惜。。还好,女生还是赢了。。哈哈~开心到。。

今天,真的有够忙的。。但是,却忙得很开心。。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