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恨。。

当你把我的奖杯摔下来时的那一刻,
我的心,已经跟着奖杯,碎掉了。。
我好生气。。
为什么??
难道以前做错的事情,现在,就不能改过吗??
那件事,好久好久,就没有再重犯了。。
现在的我。。
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
做好每一件事。。
就是不想让你们再担心。。
让你们放心。。
好证明我已经知道错了,不再犯了。。
但是。。。
我错了。。
我以为,
你们会看得到我的改变。。。
结果。。。
原来,是我太天真了。。。
一切,都是无法改变。。
无法改变你们对我的看法。。
我的举动。。
简直就是多此一举。。
看着我的脚,手。。
黑青。。。
已经没有知觉了。。。
心。。。
才是真的痛。。。
一度想跑出去。。。
但是,你却拉住我。。
把锁匙收了起来。。。
我很伤心的跑回房。。。
看着已摔烂的奖杯。。。
我的心。。
真的无法承受那一种无法形容的痛苦。。。
那是我辛辛苦苦赢回来的证明。。
你,
怎么忍心摔烂我最心爱的东西。。。
为什么。。。
打我,骂我,也好。。
我都无所谓。。
但是,摔烂我的奖杯。。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
从前,我的眼。。
即使哭得很伤心。。
第二天,也不会发现有浮肿的现象。。
但是,现在的我。。
眼睛,真的好肿。。好肿。。
我永远,永远。。
会记得。。。
昨天。。的那一刻。。。。。

1 comments:

K.s-Nix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