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远距离的想念

今天突然领悟到一句话,想知道吗??好,告诉你们吧。。那就是,

“远距离的想念,不是每个人都承受得起! 但只要坚持,相爱,就能克服所有的困难,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哦!”

这是我今天突然想到的!很有意识吧??本人觉得好有意思哦!我怎么会想到那么有意思的句子呢?哈哈哈哈哈哈。。可是这也是从好友那边领悟来的!不用猜了,就是你!哈哈。。真的听了好多好多关于你们的事情,真的让我觉得远距离的感情,真的。。。好难维持哦!!!

但我却觉得,只要两个人真心对待对方,对彼此都信任,不做出任何对不起对方的事,什么事都与对方分享,两个人的感情其实是能维持到永久的!有好多的例子也是酱啊。。像新闻报报看的那个主持人,(我忘了她的名字,不好意思!但她是其中最美的主持人,应该知道了吧?)她说她与她的男朋友相隔两地,但每个晚上都会互通电话,关心对方一天下来的作息,分享心事,把两人之间的距离彼此更拉近了一些,直到现在,关系还是那么好。。

由此可见,相隔两地的恋人,其实是可以互相找一个方式,适合两人的方式,共同生活。。所以,所以朋友啊,别再找借口说不能忍受远距离还是什么了咯。。先问问自己是否真的爱他,答案如果是,那就要坚持咯。。过了彼此拚命赚钱的时间,一切就会雨过天晴了。。从此就会过着非常幸福的日子了。。。


所以,加油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