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失败了..:-(

等了那么久,终于宣告失败。。与2009 的新秀大赛无缘。。哭惨了。。

但这让我更明白,所有事情并非如此简单就可以得到的。。也让我知道接下来我应该准备什么,也让我知道我缺少什么了。。

今天,包小松和alex san很质疑,他们不知道我的风格可以是什么。。或许。。因为我也不懂。。他们说我不适合摇滚。。但也有人说过我适合。。真的让我很疑惑。。但我跟他们说,我会回去找更多人询问。。而且,我也觉得,也许是我会唱的风格太广了,但却没有一个是最好的。。所以,今后,要加油努力找出自己的风格。。

但。。真的有点不甘心。。准备了那么那么久。。等了那么久。。却,没有进。。但,我也认了。。因为老师说的都是我的缺点。。或许,我真的准备不够多。。我也觉得,也许其中的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我的外表,不够出色吧??因为,我真的看到外表真的好特别的人。。让人一看,就认得出他,记住他。。所以,这也许是我第二个应该注意的地方。。所以,真的,要好好努力,找出自己的风格,减肥。。哈哈~

在这里,我真的要谢谢我的父母。。因为,他们为了这个也睡不好。。替我担心。。又赶来赶去的。。但,我却令他们失望了。。(虽然他们没说,但我知道的。。毕竟他们真的栽培我那么久了)好对不起你们。。答应你们,我会努力的。。

我也想谢谢我的朋友,武杰。。因为,是他载我们去的。。给了好多parking fees。。哈哈~ 还有,yumi。。是她一直在替我加油的。。还有,俊杰。。即使他晋级了,也愿意在那边陪我们。。谢谢。。

还有,跟大家预告。。我的朋友,俊杰,伟权,雪瑜,和carene都成功进了第二圈。。加油哦!! 相信你们是可以晋级二十强的。。加油。

另外,我们没晋级的,就要加油哦。。明年,再一起努力吧。。哈哈~

p/s : 今天,我没睡28++ 个小时。。也没吃11++ 个小时。。累惨了。。



(这是我第二次的通行证。。这次是david koon做评审。。谢谢他让我通过。。我选唱了最幸福的事。。因为等了太久,又没睡。。声音变得沙沙的。。所以,不适合唱很爆发力的歌,或很高音的。。所以唱了一首自己觉得很有feel的歌。。结果,晋级了第一圈。。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