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发生很多事的一天。。

今天发生好多事呢。。

早上,一吃完早餐,就上了厕所5次啊。。痛惨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然后,就去了打羽毛球。。今天是征谦载我去。。哈哈。。很好吧??他家和我家的距离多远啊。。谢谢他。。

接着呢。。就被一个小孩子给欺负咯。。打来打去,结果不是很厉害的我,就追球追得团团转啦。。喘死了。。还好没缺氧。。:-p

然后,又吃了我最喜欢吃的香蕉糕。。不用说,当然是他买的啦。。肥死了。。还好,只吃三个。。(叫我减肥的朋友别气哦,嘻嘻嘻)。。我很能忍了。。平常我吃可多了。。哈哈。。

还有还有,今天环球公司打给我,告诉我下礼拜有比赛。。真好。。多久了。。没有人肯主动告诉我有比赛。。现在,机会来了。。还不赶快准备好迎接??哈哈哈。。至于比赛结果如何,请大家继续留意本小姐的部落格吧。。

p/s : 今天妈咪烫了一头卷发。。不至于很好看。。但至少改变发型了(虽然是暂时的)哈哈。。希望更多改变会接踵而来吧。。最好就别再那么管我。。那我就轻松多咯。。哈哈哈。。

今天的我,依然。。念着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