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考试。读书。演唱会。。

昨天。。其实应该说是今天早上吧??宝玲和庆祥来我家。。晚上哦。。为什么呢?因为,明天要考试咯。。finance啊。。非常难。。所以,就温习咯。。


结果,温习到最后,庆祥是温到睡在我家沙发。。剩我和宝玲。。而且,我们是一边讲话,一边吃东西,一边温习。。当然,温不到。。可是,还好,会一点啦。。结果,一点多,庆祥很累。。就回了咯。。
第二天。。。。。。。。。。。。。。

惨了咯。。当然是不会啦。。。哈哈~大家做到要傻了。。其实是我啦。。真的忘光光了。。亏我还一大早起身读叻。。咳。。还好,老师太好了。。叫我们回去做了星期一拿来交。。哈哈~ 好吧??


晚上。。。。。。。。。。。。。。。

就是飞轮海演唱会。。这也是淑仪打电话给我说有free tiket才去的。。结果到了那里,发现。。。。。不会很多人,全都是小妹妹,很多艺人,(因为我们跟danny boy去)所以,我可以看到很多艺人在我面前走来走去,还有,很多one fm的主持人和很多模特儿。。艺人包括辛伟濂,orange,其实我也忘了看到谁了。。哈哈~还有,我们海螺刚诞生的新手,泽耀,文斌,和小东。。


开始了。。满精彩。。但不会很high啦。。毕竟他们不是我的偶像。。可是,最令我跌破眼睛的是辰亦如的b box。。哗。。超精彩。。本来要录的,太迟了。。所以,不好意思咯。。哈哈~

过后,到了encore的时候,我们就回了咯。。可想而知,我们不是那么喜欢。。哈哈~

p/s : 飞轮海的歌迷,不要打我啊。。哈哈~
以下是演唱会现场的一些照片啦。。

(这是‘能走’的green box。。哈哈~)

(free ticket - zone A1 - 都是跟艺人们坐在一起的哦 )

花篮。。(有没有很想某些地方呢??)哈哈~


淑仪和我。。没有浏海的我,头显得更大。。哈哈~




还没关灯前。。

关灯了。。好看吗??

演唱会现场。。

p/s : 好希望也有一天,会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哈哈~ 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