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经验。。。

今天,把宝玲‘绑架’到我家。。哈哈~ 看她跟我妈聊得几投缘一下。。真不知道谁才是我妈的女儿呢。。哈哈~ 但聊到最后,我发现,绑架他来是对的。。因为,她跟她男朋友的问题,好像我妈跟我爸的问题哦。。所以,两个人就好像几百年没有见的朋友,聊个不停。。哈哈~我?就只有在旁边画指甲咯。。哈哈~ 也好啦。。让宝玲把问题说出来。。

晚上,还特地等了庆祥来我家在宝玲回呢。。但,我们的目的是先去喝茶啦。。哈哈~ 咖啡馆。。一个他们时常去的地方。。在那边,谈了好多话。。开开玩笑。。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咯。。

在我们要上车的时候,有个印度人匆匆忙忙的叫我们走开,让他上车。。我跟宝玲是吓倒。。。。。原来,他们应该是在‘跑路’呱??总之,就是很匆忙啦。。而且,车驾超快的。。吓死了。。真是。。经验啊。。哈哈~

所以,要劝告喜欢出夜街的朋友们。。小心啊。。。。。。

明天,愚人节了。。愚人节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