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雨天。。

雨。。分好多种。。倾盆大雨,绵绵细雨,不大也不小的雨。。你,喜欢哪种呢??


现在,外头,正下着倾盆大雨。。雨声噼里啪啦的敲着屋顶。。风稀里哗啦的吹个不停。。很是舒服。。有股冲动,好想倒头大睡哦。。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还没下雨前,我们都会先嗅到雨的味道。。我呢,就会。。好喜欢雨的味道。。不知怎么形容。。就是一个预兆。。告诉我们雨要来了。。通知妈妈要收衣了。。通知在外头玩耍的孩子们该回家了。通知在外头还走在路旁的行人们,该把雨伞拿出来了。。如果,在我们生活中,在每件事发生之前,也来点预兆,那该有多好??


现在的我,好想冲出马路。。好好享受被雨淋的感觉。。雨淋在身上,所有烦恼好像会自己乖乖的远离自己的身体,避雨去了。。回想起以前在中学时期,下雨时,终会不时的走在没有屋檐的空地或走廊,好好的被雨淋一番。。又或者,把手放在外面。。让雨打在自己的手上。。那冷冷的感觉。。哗。。




下雨后,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是七彩缤纷的彩虹了吧??曾看过彩虹。。忘了在哪看过。。好美。。淡淡的。。七彩的。。好像在一场倾盆大雨过后,让人有种重建希望的感觉。。你觉得呢??
现在的我,在念你。。几天没联络了。。是我故意的。。想看看你会怎么样。。今天的你,回了我封电邮。。等了好久,终于发现我没找你了。。你告诉我,你一切安好。。只因为太忙了。。太烦了。。所以没什么开电脑。。也希望我在这里一切安好。。我想了好久,只回了你一封短短的电邮。。我不想烦你。。不想让你觉得我好烦。。曾经有个人,就是因为受不了我的sticky度,离开了我。。所以,我学会了保持距离。。应该谢谢他。。现在的我只想告诉你,我一切安好,不必担心。。远方的你,应该一切都放轻松。。凡事不要太逞强。。做好自己就好。。不要搞到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觉得烦了,闭上眼睛听听一些歌吧。。晚上睡不着,喝杯牛奶吧。。再过几天,就要回来了。。加油。。念。。。

p/s : 其实。。就知道你看不懂。。hahaha~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