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哗。。倒数最后一天。。

怎么办??怎么办??明天就是了。。但,这次的我,却有目标了。。我选了轻松玩乐团的歌。。看清,和温岚的热浪。。为什么会选这两首歌??因为,看清可以显示出我声音的爆炸力,又特别,应该不会撞歌吧??热浪呢??其实是乱选的。。因为块歌我会的不多,而却又要跳舞,的确很难。。但我已上网查了它的舞。。只要一点点,动动下,应该可以了吧??哈哈~明天还要很早很早起身呢。。真累。。

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洁颖,生日快乐。。希望你心想事成。。听到你出事的时候,真是下了一跳。。以后千万要绑安全带了好吗??伤了自己多不好。。我才不希望有一天要去‘那个地方’找你呢。。choi。。总之小心点好吗??哈哈~ 今天,谈天谈久了,忘了当初约好要请你吃,没关系。。刚刚答应了你。。只要我成功晋级每一关,我都会请你吃一餐。。谁叫你还要帮我编舞呢??哈哈哈哈哈。。。





‘the person who are always supporting me’ 应该是指很重要的人吧??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