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等,等,等。。

哈哈~我在新秀现场。。刚已参加了一次。。看到好多认识的朋友。。大家都是来完成梦想的。。哈哈~很开心。。看到一票朋友都是和自己一样的。。

但我呢??参加了一次,却在第二圈失败了。。所以(本来是没有来的。。但朋友们都不放弃的在参加了一次。。)我也是。。哈哈~坚持到底。。

现在,是凌晨两点。。现场有yumi,yumi'bf, gary,bu keat,还有,进了的俊杰。。他说要陪我们。。哈哈~真是闷死了。。而且,冷死了。。真的好冷哦。。为什么??哈哈~所以在这么空闲的时候,问了yumi怎样改blog,让它变美美。。哈哈~

等吧。。加油。。希望等下,可以晋级吧。。但,真的很难晋级。。我知道的。。只是,梦想,就应该坚持的吧??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在第一关得到的通行证。。当时,真的好开心哦!!评审是管启源..听他们说阿管喜欢的品味很特别。。所以,我很怕哦。。结果,我选了看清和最幸福的事。。yeah!!过了。。开心。。)

还有,今天。可是本小姐第一次在外的夜生活哦。。哈哈~值得恭喜呢。。“终于自由了”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