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友谊..

很多人对友谊这两个字都有不同的看法。。或许有些人会认为,友谊没什么重要。。也会有人认为,在外就是要靠朋友。。



朋友,是一辈子的。。有些人,可以保持一段友谊,直到老。。结婚时,还可以结伴成为互相的姐妹。。感觉多好。。但为什么?很多友谊,很快的,就会消失不见了呢??有没有想过??什么原因,造成友谊会变质??很多人,应该不知道为什么吧??



其实,我觉得,朋友,为什么吵架,有可能是因为他们太互相了解对方。。他们会坚持相信,无论如何,他们的友情是不会变的。。(我的想法罢了。。)朋友,对我来讲,很重要。。因为我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家庭问题,弄得我很多烦恼,一直以来,都很不开心。。因为有你们,我才可以抒发我的烦恼,解决很多我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也因为有你们,我得到了很多支持。。让我在唱歌上,得到了许多肯定。。让我继续走下去。。谢谢,朋友们。。



一直以来,我是个说话很直接的人。。有可能得罪了非常多人,我也不懂。。不喜欢的东西,会直接说出口。。我很想改,改不了。。我周遭的朋友,应该不能tahan吧??而且,我说话很大声。。常常会因为心情的关系,语气都不是很好。。但,相信我。。我真的没什么。。不是生气。。不是特地要耍脾气。。也不是故意的。。希望你们可以谅解我。。我身上时常会发生很不愉快的事。。虽然,有时候,是笑笑的,但,其实骨子里,是超不开心的。。如果,不小心让你们觉得我很情绪化,很无理取闹,真的对不起。。



只想说,友谊,对我,很重要。。我真的不希望我们的友谊之间会有什么变化。。我一直很小心的保护我们的友谊。。就是希望它不会变质。。今天的小小争吵,希望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在我的字句中,如果有什么让你误会了,希望你不要误会。。我不会表达。。所以,有可能误会了。。我真的没别的意思。。我明白你说什么。。我会好好去想的。。你说得也没错。。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只是,一时之间,要我做到,有点难度。。但从今以后,我会努力让自己有主见的。。不要再想这些了。。“过去让它过去。。。”



真的,希望我们能像以往一样。。好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