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拥抱

如果感动来不及证明
今天为爱颤抖的意义
也许所剩的坚定
能够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来得及证明
那些想要给你的安定
就让我变成你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会记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度过每一分一秒
还会记得你的拥抱
承诺的事我做得到
我会记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你说过要一起变老
永远在我的怀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依靠
苏永康,拥抱
六个小孩的片尾曲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