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自信。。到底在那里??

一直以来,培培的自信是可以说是低于零。。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你都参加了那么多比赛,怕什么??当然怕啊。。上了台,我的心情,自然而然地就会怕。。想不到任何东西。。想不到我究竟该用什么心情来唱。。结果,失败了。。到最后,没信心就是我的致命伤。。。

每天,每天。。都在问自己。。自信应该要到哪里找??我的自信,是不是被半夜出来找食物的小老鼠给吃掉了??还是被半夜在路边游荡的鬼魂给吓跑了??我不知道。。或许真的是给吃掉了,还是给吓跑了。。哈哈~

可以告诉我,怎样找回原本属于我的自信吗??现在的自信,应该是负了吧??我不想。。在还没找回自信前,舞台,应该不会再出现培培了。。培培再也承受不起那种煎熬了。。那种人家看不起你的眼光。。嘲笑你的眼光了。。

天,如果你听得见培培的声音,请您放过我吧!!别在折磨我了。。我只想实现梦想。。真的那么困难吗??如果您听得见培培,就让培培忘了所有困扰,忘了所有不开心的,往前迈进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