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阿桑。。走了。。

今天,听到妈妈说有一个歌手因为乳癌去世了。。原本还不以为意。。过后,才发现是阿桑耶。。太惊人了。。怎么会这样??真的太。。。老天爷真的太不留情了。。一个那么好的声音,就酱离开我们了。。

我知道,也听过阿桑的歌。。一首‘叶子’,让所有人都认识阿桑。。叶子,是多么的好听,多么的悲。。也曾经让所有失恋的人,痛哭流涕。。还记得当时在我们海螺的演唱会上,我们的组还是唱‘叶子’呢。。还唱到流眼泪。。可见这首歌真的多么的悲。。

阿桑,出了名是唱一些悲悲的歌。。寂寞在唱歌,还成为了某偶像剧的片尾曲。。真的。。阿桑的声音,让人听了都会觉得,好苦。。

听到了阿桑出事的事之后,让我真的觉得人哦,有时候,真的应该珍惜眼前人。。以前,我不大觉得阿桑的歌很好听。。但,听到了她的消息,听回她的歌,却让我好有感觉。。好想哭。。不知道为什么。。就像上次许伟伦的也是。。她去世了,我才开始看她的偶像剧。。 以前都有看过,只是印象没那么深。。真的。。好悲哀。。。。。

但,我相信,阿桑在天之灵,应该会很开心的。。因为,她知道大家都听过她的歌。。也称赞她把歌唱得那么好。。大家也会怀念她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