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讨厌。。

创作,在现在的社会,真的很重要。。不会写歌,唱得再好,也没有用。。创作才是可以走长远的。。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笨??为什么那么不争气??为什么总是想不到任何新的音乐??为什么??我讨厌你,周艺培!!!!!!!!!!!!!!!!!!

好失败。。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失败??没有比赛运也算了。。没有自由也算了。。成绩不够别人好也算了。。连创作天分也没有。。真的好失败。。我一次又一次的让我爸妈失望。。连朋友都大概觉得我得不到奖应该是正常的吧??很努力有什么用??没有靓丽的外表就是一个大错。。我好讨厌我自己。。好讨厌看见东西就吃的自己。。好讨厌想不到任何新的melody的自己。。好讨厌总是拿不到奖的自己。。好讨厌不会做功课的自己。。好讨厌讲话那么大声的自己。。好讨厌什么都不会的自己。。好讨厌。。好讨厌。。连我都那么讨厌我自己了。。我还能妄想我的朋友喜欢我吗??好讨厌。。死掉算了。。(开玩笑)

总之就好讨厌。。好想痛打自己一顿。。好想封闭自己。。但,做不到。。。。hai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