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好期待。。sunway lagoon的到来哦。。

真的好期待。。好久好久没去sunway lagoon了。。算起来大概有将近十年吧??那边。。应该变很多了。。是时候过去看看,玩玩了。。所有烦恼,到时应该也会消失吧??

最近,说真的,什么事都很不顺利。。我的宝贝车也因为被打爆镜子而送进厂了。。搞得我出入都有很大问题。。时常要麻烦人。。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也因为时间好像很不够用,弄得我整个人很烦躁。。睡眠不够,精神不佳。。整个人都变得更丑了。。考试,比赛,练舞,统统都必须在这两个礼拜完成。。再加上,必须抽空去看新秀选拔赛,时间更是紧筹啊。。真的。。不过也还好,至少我的脑袋不会再去想无谓的东西。。

每天每天。。都在读书。。虽然,基本上都不是真的很用心去读。。但,精神也会损耗吧??回到家,就必须帮妈妈做家务。。不然,耳根又不能清静了。。而且,我弟弟竟然也发现了,他放在电脑的照片,统统都不见了。。他生气得很。。还告诉了我爸。。当然,挨骂是必需的。。但,也习惯了。。

好多事,好多事。。真的好想告诉人。。但,找不到一个人是可以让我觉得不会麻烦到的人。。总觉得,要人家听我讲那么多废的,真的太不好意思了。。所以,也只好一笑而过吧??

现在的我,应该倒头大睡吧??不然,脸上又要有雨水掉下来了。。已经克制好久了。。不让雨水流下。。好像做一个坚强的人。。但,我却不是你想象得那么勇敢。。

2 comments:

Bao Ling 说...

dont be sad miko
everything will e fine
lets smile to face everythings
and wait for a nice outing with us ba

jace 说...

先考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