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Goddezz cluB..( Mont. Kiara )

今天下午,才临时决定到goddezz club参加一个唱英文歌的比赛。。原本不能去。。因为没交通(临时才知道每人载,被放飞机)。。可是,那个制作单位却一直打电话叫我去。。还说可以载我回。。吓倒我。。我妈也觉得怪怪的。。还好,很巧的。。那间店的老板的妈妈是我爸的customer。。所以,她叫我爸爸一定要带我去。。我爸也觉得应该去,不然很难交待。。所以,爸爸一早回来就带我去了。。

也没决定要唱什么歌。。我妈说先准备一首华语歌,看能不能唱。。结果,到了那里,还是不能的。。也只好唱一首我比较会的英文歌。。pretty boy。。到了那里,真的觉得来错地方。。这里的环境真的很high class。。可是,参加比赛的地点,真的是clubbing地点叻。。below 21 are not allowed。。哈哈~ pretty boy 不懂是不是选错歌了。。哈哈~


我爸把我放在那边后,就回去在我妈了。。所以,我一个人呆在那里等gary, joel他们。。他们也是来参加的。。坐在那里,也没什么。。就听听他们说什么。。结果,不听还好,听了还吓了一大跳。。他们说heat 1,2 的人有些很厉害哦。。还有一些是show girl呢。。可是,他们唱的歌却是那种上海滩啊。。等等的歌。。那个人还说,有些歌连她妈妈都没听过啊。。哈哈~

只有heat 3 的人要唱英文歌。。因为那边是club嘛。。外国人怎么会听华语歌呢??所以,真的。。早知道就去heat 1 比就算了啊。。haiz 。。

大概10点多左右。。。。。。。。

开始了。。我妈还叫了一杯cocktail给我们喝。。宝玲说很好喝哦。。我自问不是很会欣赏。。哈哈~觉得还好。。慢慢的,很多人了。。比赛开始第一个人就很厉害了咯。。真的。。怎样比???7 号。。就是我。。真的。。连歌词都还没背好啊。。哈哈~ 结果到我的时候,只好硬着头皮上去咯。。那个DJ访问我。。一看到我,就说我很像日本人。。还质疑我到底是不是malaysian呢。。哈哈~ 开心到。。他问我唱什么歌。。我说pretty boy by m2m。。他还叫我哼几句呢。。哈哈~ 开始唱了咯。。笑笑。。笑,很快就完了。。当时我心里真的怕到极点。。还记不到歌词。。假假望了一下荧幕。哈哈~ 唱完了。。掌声当然不少啦。。DJ一上台,就说wah..ur sound so sweet。。哈哈~ 第二次。。爽到。。哈哈~

结果,你们猜。。进到semi final 吗??哈哈~ 进到了。。第二个就叫到我的名了。。真的很不可思议。。因为真的很多很厉害唱的。。而且还英文歌。。总共11个人进了。。上台,大家都恭喜来恭喜去。。还有一个人,问我是不是有参加pop star的。。我说没有。。他说有可能认错人了。。哈哈~ 我真的那么大众脸吗??哈哈~ 真的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可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我,知道下次就不能进final了的啦。。因为,大家真的太厉害了。。而且,还有外国人做评审呢。。我咬字也不会很准。。哈哈~

总之,下次再告诉你们成绩吧。。现在,我应该要读书了吧??考试,要到了。。哈哈~还有,再次谢谢宝玲。。又再一次的陪我。。谢了。。^^





( cocktail.. very nice..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