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当爱情变平淡,请不要说分手,因为。。。

我看过一本书,很有意思。。书上写。。

爱是一种奇怪的东西,忽闪忽灭的深刻,成长在彼此心里。。

最美丽的故事没有结局,最浪漫的感情没有归宿,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最深刻的喜欢没有空间!

爱情并不完美,但是却有彼此心灵间的默契。。让彼此感受到,爱在滋长了。。

思念也不完美,但是思念却是一种迷离的希望。。让彼此更明白彼此是控制不了的牵挂。。

记得有一句话,因为想一个人而寂寞。。因为爱一个人而温柔。。但是还好,寂寞的时候我可以想你。。温柔的时候因为有一个梦需要执着而坚强。。其实,有你,真好。。爱是一种付出,即使痛苦也会觉得甘愿,爱是一种执着,即使心碎也会觉得无悔。。


有些时候,爱,真的说不出来。。但,有些时候,爱,却是,望着你,突然泪流满面。。所以,你要理解,当我望着你莫名其妙流下眼泪,不是你做错什么,也不是我无理取闹。。而是我真的很爱你,爱到看着你也可以掉下幸福眼泪,所以那时,你要抱着我,因为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如果我总缠着你,请不要说不乖,请不要对我生气! 因为,我是真的想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 哪怕命明明分割两地,哪怕只是在电话中相聚,因为,我会很在乎每一次小小意义上的分离。。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埋怨 ;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犯错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忽视今天的承诺 ; 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吵架!所以,我们先来个约定好吗??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听彼此的电话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顾自己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轻易说分手 ;约好,吵架的时候告诉自己 :错误是短暂的,错过才是永远遗憾的。。爱情,有时候是很脆弱的,脆弱到容不下一点点沙。。爱情,有时候很顽强,顽强到什么也分不开相爱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任性的不理会一切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要求时时粘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是人性的两个小孩 ;如果有一天,我们已经习惯了彼此的埋怨。。。。。。。

请不要说分手。。

因为这一天,更应该说“ 我们结婚吧”。。。。

培培说 :太有意思了...希望大家可以拿来参考啦。。哈哈。。^^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