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培培。。死了。。

一直以来,我都好喜欢把自己的事告诉我的好朋友。。好想藉者朋友,让自己有一些些的存在感。。但。。我既然没有想到,这个也会有变的一天。。

压力真的好大。。竟然大到我不想告诉任何人有关于我的事情。。最近的培培,不想讲话。。觉得好可悲。。好渺小。。或许只要我不说话,就不会有人会来伤害我。。每每回到家里,什么挫折,在夜深人静时候,躲在被单里,告诉自己,乖。。很快就会没事。。忍一忍。。就过去了。。就像以前。。很快就会回到过去了。。结果。。生活一天比一天的糟糕。。不好的事接踵而来。。让我手足无措。。不知该怎么好。。

听过一句话吗?? : 期望久了,就会变失望。。失望就会变绝望。。这句话真的让我失去了之前唱歌的勇气,坚持。。全部全部,都在这句话上画上了句号。。现在的我,就像泄了气的气球。。泄了。。倒了。。想想。。或许真的该好好读书了。。人,可以有梦想。。但梦想真的是一个很虚幻的东西。。不一定能实现的。。很多人,努力了好久,却是一个空。。我至少也算有点成就。。也得过不少人的赞同。。对我,这样或许就够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撑多久。。看到很多人都是努力了很久,才有成果。。或许我也是。。上天总是爱作弄人。。但。。这种煎熬,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承受得起。。我撑了好久。。没人知道我撑得多辛苦。。以为表面上说无所谓,就真的无所谓吗??我很在乎的。。比任何人还来的在乎。。只是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每每成绩揭晓,我的心比任何人紧张。。也不任何人难过,失望。。好几回真的好想大哭一场。。或许哭了,大家才会知道你付出了多少,你在乎的程度到底多少。。但,我却不想。。我知道有些人只会更嘲笑我。。我不想让其他人看小我。。其实没得奖,我也要把我的气势拿出来。。至少,吓倒他们了。。我心里真的是酱想的。。

现在,真的什么都不想了。。或许,这一阵子里面,培培都不会出现在舞台了。。但是,听到朋友说,每当我唱哪首歌,他都会喜欢。。这个真的让我好高兴。。至少让我知道,我没有那么差。。谢谢。。好想放下。。但,越在乎的东西,是越放不下。。我知道,我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现在的我,真的承受不起任何的打击。。有好几次,在想,或许死了,一了百了。。也不用承受所谓的煎熬,所谓的异样眼光,所谓的排挤,所谓的压力,所谓的责骂等等等等。。也想过,如果我真的出事了,撇开家人不说,谁会是第一个紧张我的人。。应该没有吧??哈哈~ 想不到吧??没有。。大家应该都觉得我不会出事,对吧??因为,我父母管我那么严,不会有事的。。我就像一枝花,被保护在温室里。。怎样都不会受到伤害。。可是这却是伤害我最深的地方。。别人的异样眼光,往往只说了一句再普通不过的话,却让我伤的。。很重。。他们只说,你不会怎样的啦。。你父母全都安排好了,不是吗??。。你能吗??很晚的哦。。你确定能出??。。为什么每次答应人要出来,但却放飞机??。。他们不知道,这些话。。会让我的自卑更加的深。。让我无时无刻都好讨厌我自己。。为什么我的生活是这样。。为什么。。。。我真的。。真的。。不是你们想像的那么坚强。。我真的好希望。。有人能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陪我。。但。。。。。。。。。。。。。。。。。

现在,只能说,以前的培培,或许。。早就已经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