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神木与瞳??肥木与肥瞳??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参加了一场神木与瞳的各场比赛。。和hanson一起合唱了一首‘草戒指’。。因为大家都是抒情派嘛。。练了两天,大家都觉得ok了。。也比较有信心了。。我们还开玩笑说,我们要称自己为肥木与肥瞳呢。。哈哈~

hanson还非常体贴。。知道本小姐的化妆技术不是很好,还特地叫了他的弟弟,jayson来帮我补妆。。他弟弟真厉害。。三两下把我的妆变成另一个妆。。当然。。是好啦。。哈哈~ 我们拿到了六号。。试音时,很多人还围着看我们呢。。哈哈~

等了蛮久的,终于开始了。。很多人选唱草戒指。。原本还以为不会有很多人唱呢。。前几组的表现都不是很好。。这使我还偷偷开心了一下。。哈哈~ 要到我们了,乘机练了一下。。一切准备就绪。。上台了。。。。

在台上,虽然比了好多次。。但每次都没有成绩。。是人都会气馁的。。当时的我,很怕。。心跳个不停。。但是,想到hanson在,信心也顿时增加不少。。开始了。。好怕站上台的时候,高跟鞋太高,会跌倒。。哈哈~还好,没事。。就唱咯。。。。。。唱了一遍,朋友们都很给面子,都齐齐呼喊了一下。。(心里面当然会开心啦)哈哈~ 唱完了。。轻松。。哈哈~

大家都说很好,就连hanson都说有信心。。那我当然是开心啦。。但是,一山自有一山高。。我的海螺老师,alan。。(上次神木与瞳比赛中得到冠军的)也参加了这次的比赛。。当然,他们的演唱获得了大家的肯定。。虽然,中间有凸槌了一点点。。但是,最后,还是他们得到了冠军。。(因为这场比赛只有一个奖)。。输给他们,心服口服。。hanson说,没关系。。紧接下来,还有比赛。。应该更加油。。在下次的比赛脱颖而出。。

在宣布成绩之前,主办单位要求我们全部合照。。还叫了几组被认为很有机会夺冠的组合出来接受访问。。我们也有被访问了一下下。。hanson还被主持人,evonne说很像李玖哲呢。。还当场被要求唱‘我会好好过’哦。。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声。。站在他旁边那么久,我都没发现他像李玖哲呢。。哈哈~不好意思哦。。

在下一期的e-pop应该会有我们的照片吧??有兴趣的话,就去买一买吧。哈哈~

我也会上传我们比赛的录影哦。。要看的话,再等等吧。。哈哈~

1 comments:

WinsonYap 说...

nice lo...the guy good in acting,but u abit shy yea?em..voice not bad la..r u fat?jk..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