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飞机。。

飞机。。会让人喜欢,也会让人讨厌。。有些人喜欢坐着它,到处飞,到处走。。但,有些人却很怕坐它。。因为,飞机随时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很喜欢坐飞机。。因为,坐上飞机,就可以到我想去的地方。。我很想坐着飞机,和我心爱的人,到我的梦想地方-巴黎。。但,梦,毕竟是遥远的。。但梦想,如果努力,是应该可以达到的。。希望。。。。

但,今天再一次仰望天空,赫然发现一架飞机飞过,让我想起了你。。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好想借着飞机,把我的思念,传送给远方的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