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决定了!!

突然,决定了好多事。。不知道会不会去实行,但至少我决定了。。

决定了很多事。。但这些事对其他人来说,应该是非常小事吧??但,对我,却是下了好大的决心才决定的。。而且,要求改变!!我想改变!!我讨厌现在的自己。。非常讨厌。。不喜欢。。连自己都不喜欢的自己,还能怎样??彻底对‘周艺培’失望了。。

这几天,真的非常不开心。。但是,谁懂??好多事闷在心里,如果是以前,肯定崩溃了。。但现在,却忍着不讲。。希望把所有事都深深种在心里。。那谁要伤害我的,也都没有机会了。。太容易相信人。。往往把所有人都当作是好人。。却不知道当中已产生科学变化了。。

反省了。。觉悟了。。心慢慢就会围起一道墙。。不让任何人进入。。那时,已习惯的笑容,也应该会慢慢的消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