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寂寞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什么都没收到。。却只收到了足以淹没我的寂寞与悲伤。。最希望某些人能在我身边陪我度过,但却什么都没有。。我的心。。就像断了线的气球,飘飘泊泊。。没有落脚的地方。。到最后,只能躲在天桥下,哭泣。。

很不开心。。从昨天十二点开始,就‘下雨’了。。但,谁知道。。打电话来的人,却没听见抽泣的声音。。也好。。何必让大家都知道??为什么生日也那么的悲伤??生日不是应该开心吗??今年,不是一个很好的年。。从新年到生日,只要是节日,一定会很不开心的。。再加上本小姐的父母是多么的管束我,什么节日都只是个屁。。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好。。每次都会想,那以后我嫁了怎么办??还是必须回来吗??不敢想。。嫁出去应该就像泼出去的水了吧??我,应该赶快找个人嫁掉算了。。

今年的生日,还好,有你们。。每年,只要有你们,就觉得心满意足了。。虽然,家人也是。。很普通的一餐,但,却足以温暖我的心。。谢谢。。永远都忘不了,被烟熏倒的角落。。

今年的愿望很简单。。简单到,想都不用想,就许了出来。。简单的愿望,如果就能让我摆脱厄运,那这个愿望,就值得了。。



p/s : 以后,再也不会提醒任何人了。。
没有必要请求人家祝福我。。
培培觉得。。酱就够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