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通宵。。

感觉上,好久好久。。没有睡觉了。。怎么搞的??哈哈~ 不能怪。。考试嘛。。但是,真的。。搞的我快疯了。。接二连三的考试,只能怪我平常都不好好念书,搞的到最后,只能靠恶补来挽救。。之前的finance & accounting 2 都考的不是很好 (我自己觉得啦 )。。现在,cma & hrm & bsd 更是不用说。。一个字。。死!!!

好讨厌theory。。我最讨厌背。。英文不好,时常看不懂题目。。结果,就离题了。。之前的paper 都不知道是怎样 pass 的。。哈哈~

今天,应该又会破纪录吧??现在已经凌晨一点半了。。等下,四点钟又得爬起来读书。。 真是。。惨咯。。希望,我的小脑袋不会缺氧咯。。

p/s : 十二点。。生日快乐。。陈湄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