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如果的事

相信大家都听过,范范和张韶涵合唱的‘如果的事’吧??可是,你们知道歌词中的意思是什么吗??让我来为大家讲解吧。。

其实,据我所知,这个歌词中的意思,应该是在讲解同性恋的心情。。写得很好。。我觉得,这首歌应该会让很多同性恋者,都有共同的共鸣的。。你们也去听听吧。。。



我想过一件事 不是坏的事
一直对自己坚持 爱情的意思
像风没有理由轻轻吹着走
谁爱谁没有所谓的对与错
不管时间 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地去爱你

1 comments:

K.s-Nix 说...

糟糕,粉有共鸣也~
怎么办?哈哈哈哈
但是说真的,本人还真的不会杯葛同性恋者~
别怀疑~偶是百分百健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