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守护神。。

守护神。。每个人应该都有吧??只是,你或许没发现他们的存在。。

我一直觉得,我身边真的有守护神。。他们,每次,都是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来安慰我。。要不然,就是帮我解决问题。。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们自然而然就会找我。。。即使帮不到我,你们也会讲笑话让我听。。让我开心。。真的。。如果没有你们,或许,很多很多不如意的时候,我已经放弃了。。

谢谢你们。。虽然,我没有把你的名字说出来。。:-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