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Interview..

今天,到了OUG那边,进行了我要做promoter的interview。。

过程。。只能说闷到要死。。一直在听他们说的什么do and don't啦。。好像很恐怖的样子。。不能这个,不能那个。。但是。。。为了赚钱,怎样都要忍啦。。真的好想好想回家。。听到真的快睡着了。。但是,我觉得有一个人,应该比我更想睡。。在那么‘偏僻’的地方,竟然也可以找到cyber来玩。。但是,真的谢谢他。。因为,他真的在那里,傻傻等了我快三个小时。。

结果,很顺利。。拿到了一个job。。下礼拜就开始我的做工之旅啦。。头两个礼拜的薪水。。嘻嘻嘻。。carlo rino。。im coming。。哈哈~



anyway, thx..cz of u,i oni can go that place and get my job..
thx a lot..
and..
congraz my dear sister..
2day she know her result..
and she get number 5 in her class..
congraz 2 her and me..
hehe..
.

1 comments:

Bao Ling 说...

恭喜恭喜
努力赚钱!
carlo rino是给敬爱的母亲大人的,孝顺哦!
加油!精神支持!
喝汽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