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习惯单身了吗??

好像很久没谈恋爱的感觉了。。有时候,真的有股很想很想谈恋爱的冲动。。但,却在决定的时候,放弃了想谈恋爱的念头。。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太多太多的理由了。。而这些理由,往往却是让我不想恋的原因。。

身边有好多例子。。有些很甜蜜。。有些却是不断吵架,分手,然后再复合。。看见这些人,让我更不想谈恋爱。。因为,只要一谈恋爱了,那些吵架的情形,就会发生在我身上。。我觉得没有必要。。人生如果只填满了吵架的画面,那,人生就没有意义了。。

我自己也有好几段恋情。。不会很完美。。却有很多回忆。。但,其中,也夹带了一些很不愿想起的事情。。这也让我发现,两个人在一起前,是需要很多的考虑的。。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在一起。。如果很随便就在一起,那后果,就是会一直,不断的吵架。。最后,只有分手的下场咯。。

随着年龄的增长,真的会往各个不同的方面去想。。而不是一味的想在一起就在一起。。现在的我,对任何的感情,都没有信心了。。两个人在一起的信任,也不是真的能容易的建立起来。。即使一方面的绝对信任,另一方面的欺骗,隐瞒,也会令一段感情迟早,变得失败。。

而且,我真的不能再承担一些些的失望了。。失望,为什么我的男朋友做不到我要的东西。。失望,为什么父母总是不让我出去。。失望,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还是得不到对方一些些的付出。。失望,为什么伤心的时候,总不能得到爱的人的安慰和陪伴。。我要的,到底几时才能真正属于我??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样认为。。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太悲观了。。但,这就是我所发现的。。一直以来,我就是很缺乏安全感。。到现在,更让我觉得,世上是没有一个东西,是绝对的。。

总之,现在的我,或许习惯单身了。。因为,我发现,有时候,自己动手去把事情完成,好过傻傻渴望得到别人的帮助。。最后,也会只换来失望。。我真的不能再承受失望。。失望,已经在我身边很久了。。我真的想甩掉它。。天,帮我,好吗??

2 comments:

K.s-Nix 说...

逆来顺受,一切都有解决方案;别急,船到桥头自然直。有些东西真的要观察和考虑清楚,真的不能急,太急坏大事。有时候慢慢来也是很好的,祝你万事如意~~~~

Miko_Pei pEi 说...

thx ya.. u oso 别急啦。。有的时候,真的不要太急哦。。哈哈~祝你也是万事如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