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十全十美??

昨天晚上,临睡前,突然,头脑好像不受控制似的,一直乱想东西。。。。。

想什么??就突然想到,每次听人家说,人,没有十全十美。。但是,总该有一样东西是好的吧??我就在想。。那我呢??很自然的。。我一个一个拿出来算。。

样子 — 不好看,也不够人家亮眼。。
唱歌 — 不够人家好听。。所以,比赛才会拿不到。。
运气 — 时常没有。。很差。。简直可以说是最没运气的人。。
智慧 — 也不会很厉害。。都是靠死背。。考试,时常刚刚好pass。。

自由 — 没有。。要出去,是间很难的事。。还好,偶尔还能出。。
身材 — 没有。。那么大只。。是人看到都吓倒。。永远瘦不了。。因为,骨骼大。。
性格 — 没有。。时常随着环境变。。迟钝,笨。。
钱财 — 没有。。时常没钱。。虽然,不是很会花钱。。只是,零用钱很少。。
打扮 — 也不是很会打扮。。没有身材,穿什么,都不会很好看。。脚又超大。。没有漂亮鞋子
口才 — 也没有很好。。时常要讲什么就讲什么。。所以,应该。。得罪很多人。。
驾车 — 没有很好的技术。。所以,我的宝贝车,被我撞很多次了。。 :-p
父母 — 很好。。就是太管束我了。。什么都不让我做。。就是一直叫我做家务。。
弟妹 — 也没有很坏。。就是每次害我被父母骂。。嫁祸给我。。
朋友 — 好像很多。。但是,会联络的。。没有几个。。
爱情 — 好像谈过很多次。。但是,都失败了。。


总而言之,到最后,我就是找不到我有一样东西,是好过别人的。。真的是。。失败。。。

2 comments:

我就是你心里想的那个 说...

失败乃成功之母。。!!

Woan Chee 说...

别这么悲观~
至少你还有动人的歌喉~
所谓:人比人,气死人。
还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加油!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