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谢谢您,chilla老师。。

今天下午,带了我弟到海螺学吉他。。在等待的同时,遇到了好多人。。也遇到了chilla老师。。。

chilla老师跟我谈了好多。。其中,就是谈到了唱歌。。老师给了我好多建议。。也说了我的缺点在哪。。让我了解了自己其实缺少了什么。。老师也说,我的声音并不是没有爆发力。。只是,我用力的点,放错了。。所以,请别再说我的声音,只有柔柔的了。。好吗??

听完老师的话,让我重拾了一点点之前失去的信心。。至少,我明白了自己需要改进什么。。

真的好谢谢老师。。希望,我真的了解老师对我说的话。。然后,再慢慢的。。努力,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