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友谊,算什么??

我最无法形容的伤心和难过的时候,并不是在被父母责骂的时候,失恋的时候,被爱的人伤害的时候,被冤枉的时候,甚至是所有事都不如意的时候。。而是,当你知道,自己被朋友利用的时候。。那种伤心,难过,才是最无法形容。。

一直以来,为了让大家都不讨厌我,我一直都努力扮演着一个属于朋友的角色,希望大家都会跟我做朋友。。我一直都认为这是最好的方式。。结果。。这却换来。。。。

或许是我太笨了。。没看出端倪。。一早就利用了。。还傻傻的被利用得好心甘情愿。。我还一直认为这是身为朋友应该做的。。结果,还被一些人在背后说笨呢!!

也一直认为你们多么的有心,多好。。结果。。哼!!那个东西,原来是你不要的,才拿来的。。还说特地为我而留。。我并不是专收不要的东西的。。我最最最讨厌的,就是人家不要的东西,才给我。。我不是乞丐。。不要以为这样能显得出你们多好,事情总有被拆穿的一天,但,当当事人知道了,你们的所作所为,只会让我更反感!!

现在回想回去,为什么要这样?何必?朋友如果只拿来利用,互相不信任,友谊能维持久吗??在你心里,朋友,真的那么廉价吗??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算什么?但,我现在知道,你是什么!!演技再好,也会被拆穿的一天。。或许大家会装作不知道,也或者大家根本不想讲出来,因为大家会认为,毕竟大家还是朋友。。也或许有些人根本不知道。。只能说,你成功掩饰了。。成功让所有男人征服在你的裙摆之下。。对于这个,我没有任何comment。。只能说,世上并不是每件事都能掌控在手的。。

最后,我只想说,我对这段友谊。。也。。彻底。。失望了。。

5 comments:

匿名 说...

who u mean o??

C.ling 说...

miko ah...dun like tat lah...
dun remember all d unhappy thing lah...
''wish u happy always''
'':)always''

K.s-Nix 说...

小姐~谁又欺负您啦~~
来嘛,来来,笑一个~~
友情多多少少也有摩擦,这是磨练来的~~
经过越多磨炼,会更坚固哦~
加油啦~

每天都要开心哦~
当你以宽容的角度来看时,一切都那么美好。
所以请记得,要每天笑哦~~~

Miko_Pei pEi 说...

我也不想那么多。。但是,事实就摆在眼前。。很难不让我去相信。。为什么要这样呢??搞成这样。。haiz..

K.s-Nix 说...

傻瓜,很多事情是自己想太多;事情往往没想像中那么复杂。当你以很乐观,正面的角度去想一切都不算什么。其实有时候真的有事情记得摊开来说,这样会解决很多误解。
别因为一点磨练就倒下,请站起来。

有事可以找我商量,没问题的;或许可以帮到你。
记得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