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红蜻蜓出版有限公司。。

近期内,我迷上了红蜻蜓出版的书。。那是我弟介绍的。。惊讶吧??哈哈~ 其实是他朋友说,这书很值得一看。。

还记得我第一次买的时候,是在东禅寺。。那时刚好他们在做促销。。一本只卖16零吉。。平时,可是卖20零吉的哦。。所以,我就叫我妈买了一本。。

‘纯纯的守护神’。。原本以为,那应该是说,那位守护神很纯真。。结果,原来,纯纯是女主角的名字。。哈哈~ 摆了个乌龙。。

那天,回到了家,马上,我就开始读了。。不知不觉,我竟在一个晚上内,看完了整272页的书。。哗。。再看一看时间。。已经四点多了。。哈哈~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很喜欢看书。。通常,只要我手上有一本书,不用多,只要给我三个小时,我就可以读完了。。哈哈~

可是,红蜻蜓的书,和我平常读的书很不一样。。平常,我喜欢阅读小说。。但是,红蜻蜓的书,是在讲述小学生的事。。像纯纯,她就是一个六年级学生。。所讲的,都是一些很单纯的东西。。这本书讲述的是纯纯的哥哥很出色。。所以,让纯纯很自卑。。但是,最后,她努力的实现了她所要的东西。。在她梦中时常出现的“夜里之光”竟是她已过世的爸爸送给她哥哥的。。但是,哥哥却在很久之前遗失了。。让一个古董店的老爷爷收藏起来。。纯纯好希望得到那个项链。。但是应该怎样拿到呢??纯纯真的努力做了好多事。。最后,她真的得到了她梦寐以求的夜里之光。。很精彩吧??或许我说的还不够精彩。。所以,大家还是去买本来看看吧。。其中,真的发生了很多很不可思议的事哦。。哈哈~ 由于我个人觉得太好看了。。所以,在一个很巧和的情况下,我又拥有了一本。。(虽然不是我买的。。)

‘小天堂’。。也是很好看。。也是讲述一个毕业的六年级学生,到她的舅舅的度假屋去打工所发生的事。。虽然表面上她是要赚钱买电话。。其实,实际上,她是要去度假屋那里,找寻她的网友。。她和她的网友没见过面,但是,却可以在网上无所不谈。。他们双方都不知道对方的性别,名字等。。但是,女主角却有感觉他一定是男的。。所以,她就到了度假屋去了。。。到底,最后,故事会怎样。。你们。。就去买吧。。哈哈~ (帮红蜻蜓打广告一下)嘻嘻嘻。。

现在,我总共有了三本。。最后一本,是我叫妈妈买的。。那时看妈妈心情好,撒娇撒娇一下,才买到的。。哈哈~

‘闪亮的时刻’。。这一本,也是讲述一群学生,为学校,为他们的村,做的事情。。我是觉得,没有上两本好看。。但是,也是不错的。。可以去看看。。哈哈~

总之,本人,我是很推崇红蜻蜓的书。。希望你们大家会喜欢啦。。



纯纯的守护神 — 你的身边一直有一个守护神,给你指引方向。。 你未必看得见他。。不过,你可以感受到他的存在。。

小天堂 — 我死后要化成一个流星,让你许愿,希望你能够愿望成真。。


闪亮的时刻 — 生命短暂,且让生命发光,让生命闪亮。。 闪亮的时刻,永远停留在。。你我心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