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ght Time Dreams (Animated)? ????? ?? ???Rating: 4.3 (23 Ratings)??7 Grabs Today. 10131 T
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AquaTech? ????? ?? ???Rating: 0.0 (0 Ratings)??6 Grabs Today. 207 Total Grabs. ??????Preview??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迷路。。

今天,要去工作的公司的时候,因为不大熟。。结果,迷路了。。

迷路的感觉好可怕。。没有人帮得到我。。还好,有我妈咪。。还有,爹地。。爹地凭着妈咪形容的画面,来告诉我们怎么走。。但是,还是,找不到。。

真的好可怕。。迷路,真的不是玩玩的。。我绕了一大圈,还是看不到路牌。。害怕,是打从心里冒出来的。。但是,驾车的人是不能慌的。。所以,我让自己大吸了一口气之后,随着妈妈的指示,乱转一通。。还好,妈妈的电话是有gps功能。。在这个时候,帮了我们一个大忙。。过了一个小时,终于让我们找到了。。还好,公司的人没有责怪我。。

这个事件,奇迹的让我发现,路,真的不能随便乱走。。只要一走错了,很难再走回去了。。以前的我,总是天真的认为,唉呀。。不会去,就随便乱转,一定会到的。。结果,现在发现,是行不通的。。一定要确认路的方向,才能自己去。。

就好像我们的人生,只要一走错了,就惨了。。就很难再回头了。。所以,人,最重要的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后行。。才不会做错事。。后悔一辈子。。。。

1 comments:

K.s-Nix 说...

有时候走错路反而会学到很多很多,一辈子都没错过的人,不知道对的美好。凡事有好有坏,我相信平衡,然而三思后行是对的。